衡阳市雁峰区委学习中心组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47 红网

  7月9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常委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讨论。

  大家在学习中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动员和团结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一致表态要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左慧玲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就是要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理解、努力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学习和全面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上来,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会后,区委立即对各街道党工委、乡镇党委和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下发了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安排在近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以确保学习收到实效。(屈红芳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雁峰区委学习中心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