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参选亚姐的好友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14 南方都市报

  ■ 喜事播报

  播报人:吴阳

  在今年的亚洲小姐竞选中,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王棉娜进入了决赛,而且在最近才结束的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中她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我衷心地祝愿她能够在8月份澳门举行的亚姐决赛中获得好成绩,进入三甲,最重要的是祝福她在模特这条路上一路走好。

  我想对娜娜说:娜娜,我们从13岁就认识了,从初中到高中一直都是好同学、好朋友,从小你的个子就高,而我又对艺术非常着迷。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模特梦想,你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朋友,我们之间这份真诚的友谊时常让双方感动不已,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惦记着彼此,并通过手机和网络相互问候。记得不久前在海泉湾举行的新丝路决赛,我专门从广州赶回珠海为你打气,虽然只是匆匆见了一面,但是我知道,我的鼓励会给你信心,让你勇往直前。最然说现在我慢慢退居幕后,而你的目标是走上台前,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共同话题。我真的很希望跟你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

  图:

  吴阳(左)祝福娜娜(右)一路走好。

  发“贺帖”祝福亲朋好友,2元每条,名牌MP3、U盘等你拿!编辑短信“66693+祝福语”到03454(广东移动用户),逢周四家有喜事版精选刊登。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