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全面进军娱乐圈“后舍男生”又演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44 大连晚报

  “网络红人”全面进军娱乐圈 “后舍男生”又演又唱

  本报讯 超人气网络组合“后舍男生”自加盟太合麦田后,演艺事业可谓风生水起。近期两人还两次触电,在电影《哈哈哈》和《自首》里出任男主角。《哈哈哈》是一部由好莱坞投拍的喜剧片,《自首》是当年唱红“江湖行”的黄群首部导演的新片,女主角是人气偶像孙菲菲。

  据透露,拍完这两部电影后,“后舍男生”又回归老本行,将于7月底首发新单曲,用自己的歌声新鲜演绎属于自己的歌曲。因两人是以夸张的口型秀走红网络,公司太合麦田特地根据两人的风格量身打造了一首名为《哦咦哦咦啊》的单曲。歌曲名称都由带有“口”字旁的象声词组成,曲风欢快、动感,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极易上口,搭配上后舍特有的夸张幽默,整体感觉轻快而不失真诚,励志且不乏幽默。

  (郝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