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大闹武邑医院急诊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7月15日下午1时许,武邑县医院120接来两名醉酒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借着酒劲大闹医院急诊中心,还打伤了闻讯赶来的110民警,男子的手腕也在疯闹过程中划伤,大量失血,后被转往衡水治疗。

  据院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医院急诊中心救护车接来两名醉酒男子,其中一名醉酒男子狂吐不止,医生立刻将其安排到病房进行输液治疗。这时,另一名男子在酒精的作用下却开始大闹急诊中心,见玻璃就砸,见门就踢,胳膊被玻璃割破了都浑然不知,血流得到处都是。医院看到局势无法控制,就报了警。后来大批警力赶到,将他制服。这名肇事男子可能需要为他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据称,这两个人中午共喝了两瓶白酒,喝得酩酊大醉,陪同人员看到情况不妙才拨打了急救电话。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