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号线各站名今起投票定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记者昨日获悉,自6月13日面向成都市民启动“成都地铁1号线16座车站站名有奖征集活动”以来,包括市民认可的工程名称以及重复的命名在内,活动共收到市民拟的站名2000余个。

  征集截止后,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专家与成都地铁公司,根据此次“车站站名征集指导思想和原则”,对市民所拟站名进行了初步筛选,共选出90个符合要求的车站站名(详见表格)。从7月16日起,至7月30日止,社会各届人士可通过下列方式选出您心目中的地铁站名:

  1、网上参与:活动参与者可在成都地铁网(www.cdmetro.cn)站名投票活动的相关网页,参与活动。

  2、博客留言:活动参与者可在地铁博客(blog.cdmetro.cn)相关的日志下留言。

  3、信件:活动参与者可用书面形式将内容邮寄至成都蜀汉路158号成都地铁公司综合管理部公共关系室,邮编:610031。

  4、电话和传真:活动参与者可拨打87560414、87564036将内容告知工作人员;也可将内容发传真至:87561010。

  地铁公司将在投票结束后,将每个车站排名前三位的站名上报市民政局,由市民政局组织专家对这些站名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上报成都市政府,最终由成都市政府确定正式站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