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穿着橡皮套差点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21 今日早报

  ●热门

  早报讯 电影《蝙蝠侠:黑骑士》日前正式在芝加哥开始拍摄。由于两年前在《蝙蝠侠:侠影之谜》中表现出色,克利斯蒂安·贝尔自然继续扮演他的“蝙蝠侠”角色。这几天当地气候炎热潮湿,贝尔抱怨说,尽管在影片中看上去风光无限,但是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再穿上密不透风的橡皮制成的“蝙蝠装”,实在不是人干的活。

  这位现年33岁的好莱坞明星说:“我真的不想穿那厚厚的黑橡皮,尤其是在这炎热的芝加哥。但是我必须忍受穿着这些橡皮走来走去,而且一穿就是几个小时。”这位演员幽默地说,“如果你看到一个被拖车拉来拉去的游泳池,或许我就在这辆拖车上。”贝尔表示:“还好,导演对我总算不薄,因为影片都是在太阳落山之后拍摄。”贝尔说的也没错,因为《蝙蝠侠》的大多数场景向来都是在晚上拍摄。

  《蝙蝠侠》一贯都是群星云集,这部也不例外。影片中包括了数位好莱坞大牌明星,如《断臂山》男主角希斯·莱杰,奥斯卡影帝迈克尔·凯恩和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等。(1611502)据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