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传媒集团《公司·黄金楼市》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嘉)今日,成都传媒集团又一本核心期刊《公司·黄金楼市》将隆重上市。据介绍,这是继《先锋·居周刊》、《公司·地产商》之后,成都传媒集团期刊板块又一本全新力作。《公司·黄金楼市》的诞生得益于市场的催生,“为投资型购房者提供服务”是它诞生的初衷,秉承坚定服务于市场的办刊思路,将逐步代替安居型杂志成为市场主流。

  据了解,该杂志为半月刊,今日首发15万份,将全面覆盖成都312个成都通书报亭、2000个零售报摊、全省425个互惠超市门店。它以公正发榜、海量资讯、细致调查、形象释义等核心板块,重新梳理成都楼市,为社会还原一个真实的楼市全景。其诞生对成都房地产而言,并非意味着又一本“住房导购类杂志”加入到业已饱和的同质化竞争,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一本全面覆盖不动产市场的权威读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