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深圳将办一届最好的世界大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李鸿忠许宗衡会见国际大体联官员,基里安主席表示

  坚信深圳将办一届最好的世界大运会

  SZ will hold a best Universiade

  

坚信深圳将办一届最好的世界大运会

  【本报讯】(记者叶晓滨)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来深出席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的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一行。李鸿忠衷心感谢国际大体联今年1月选择深圳作为2011年世界夏季大运会的举办城市,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大运会筹办进展情况。基里安表示,国际大体联坚信深圳一定能够成功举办一届最好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深圳的合作。

  老朋友相逢,分外亲切。李鸿忠等深圳市领导与基里安等国际大体联官员一见面,就热情地握手拥抱。李鸿忠说,今年1月16日,国际大体联执委会投票选择深圳作为2011年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消息传来,深圳整座城市欢欣鼓舞。国际大体联给了深圳一个光荣、伟大而富有挑战的机会,深圳这座年轻城市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履行申办时作出的承诺,办一届最精彩、最成功的大运会,以证明国际大体联的选择是正确的。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再次向国际大体联表示衷心感谢。

  李鸿忠说,明天正好距离国际大体联宣布深圳获得大运会举办权整整半年时间。半年来,深圳迅速转入大运会筹办阶段,成立了相关执行机构,制定了大运会行动纲领,会徽等征集工作进展顺利,官方网站即将启用,一系列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信这次国际大体联官员出席在深圳举行的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将有力推动深圳进一步做好世界大运会筹办工作。我们也期待着今后不断加强与国际大体联的沟通、合作,在国际大体联的指导下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基里安对能够应邀重访深圳感到高兴,同时再次祝贺深圳取得2011年世界夏季大运会举办权。他说,从最初接触深圳到现在,国际大体联与深圳的友好关系在不断发展,我们对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活力与热情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坚信深圳一定能够成功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好的夏季大运会,国际大体联和它的每一位成员都将为你们的精彩表现而骄傲。他说,这次访问只是一个开始,国际大体联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深圳的合作,共同努力做好2011年世界夏季大运会筹办工作。

  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噶里恩、秘书长康巴纳、副主席哈桑等执委会官员;国际大体联副主席、国家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中国大体联秘书长杨立国,深圳市领导李意珍、戴北方、梁道行等参加了会见。

  图:李鸿忠、许宗衡等市领导会见出席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的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一行。本报记者陈富郑东升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