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报名万人签名 "祥云"点燃西宁夏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5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下午,西宁中心广场,西海都市报社与联想集团、CCTV联合举办的“一起奥运,一起联想,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你就是火炬手——现场报名、万人签名”活动气氛极其热烈。

  下午两点,14名火炬手高举着火炬,缓步跑过中心广场,将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传递到站在舞台中央的西海都市报社副主编李军手里,李军又将火炬传递到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手中,最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向明将火炬插入舞台上的火炬底座。此时,活动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起奥运,一起联想,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你就是火炬手——现场报名、万人签名”活动进入高潮。

  随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向明、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和西海都市报社副主编李军,在印有“一起联想 一起奥运 我做我超越 你就是联想奥运火炬手”的横幅上签名。随后,广场上参加活动的人争相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为北京奥运会加油的热情。同时,在签名现场的旁边,奥运火炬手现场报名活动也开展得异常热烈,几百份报名表很快被“抢”走。一名刚填写完报名表的大学生说:“当我从《西海都市报》上得知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消息时,就幻想着自己高举奥运火炬,跑出人生精彩的一段,今天,我早早地就来到中心广场。”

  当天,活动举办得隆重而又热闹,参加活动的群众用签名的形式表达着自己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精神。正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向明在活动现场说的:“奥运会是新时期的一项重要活动,它能激起群众的积极性,弘扬时代民族精神,不论是在政治方面,还是在社会方面,对中国的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今天,西海都市报与联想集团在此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不仅为我省的群众提供了一个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同时,让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也让2008年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更加响亮,让更多人圆自己的奥运梦,是非常有意义的。”(作者:袁震朱西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