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等部门召开学习德才加事迹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联合召开学习德才加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省直机关、驻青部队、农村、社区、企业以及新闻媒体的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德才加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风范;集中体现了广大复转军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广大基层干部带领群众一心谋发展、齐心奔小康的时代品格;集中体现了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大家还认为,学习德才加同志,要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真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学习他扎根基层、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做到正确对待自己的进退得失,坚持立党为公,不计个人名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学习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依靠群众谋发展,科学发展为群众,勇于开拓、艰苦创业;学习他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共同发展的使命意识,做到积极化解基层矛盾,维护各族群众切身利益和基层社会稳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家纷纷表示,德才加同志是我省党员干部的楷模,我们要以德才加同志为榜样,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青海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德才加同志先进事迹的意义;要抓住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活动安排好、组织好、宣传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作者:何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