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西宁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d%97%E4%BA%AC.html"target="_blank">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西宁市城西区挂牌。

  2006年,南京人口干部管理学院师生在西宁开展了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人口计生政策宣讲”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省、市、县(区)计生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西宁市城西区人口计生局被评为2006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城西区也是江苏省惟一在兄弟省份建立的社会实践基地。

  据了解,城西区本着加强联系、促进合作的宗旨,从今年开始,将陆续派基层人口计生干部到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进行短期培训,同时建设好社会实践基地。(作者:马海仙 胡金桂)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