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洒机油三人先后被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4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7月14日下午,位于敦煌路兰石研究所北楼的二楼楼梯处接连摔伤三人,其中两人轻伤一人重伤,原因是楼梯的几级台阶上洒满了机油。

  当日晚6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兰石医院,重伤男子正在CT室做相关检查,他的同伴杨先生告诉记者,伤者姓鄢,当日下午4时许,他陪鄢先生上楼办事,当时只感觉楼梯上洒满了水,也没有注意,可是下楼时,鄢先生突然脚下一滑摔下楼梯,当即昏迷。经查看,他发现有三四级台阶上洒满了机油。他立即找到负责大楼管理的物业公司,不想,相关负责人却在电话中告诉他,此事物业公司不管,爱上哪告上哪告。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当天,一位中年女士和一名男子也因此不同程度摔伤。记者随后来到兰石研究所院内欲找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公司却房门紧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