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一行来青海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7日至9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一行来青海省调研,对我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青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亲切会见了周伯华,并对国家工商总局近年来对青海的经济发展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伯华先后到省工商局、西宁市工商局进行调研,并深入西宁市五四大街工商所、共和县青海湖工商所看望了基层工作的工商干部,对他们在艰苦条件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还深入西宁市莫家街市场、北京华联城西店视察。

  通过调研,周伯华认为,青海省工商部门坚持以人为本,狠抓队伍建设和基层建设,在市场监管、促进就业再就业、招商引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在领导班子建设、规范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创造了很多新的经验和方法,他对我省工商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予以了高度评价。

  周伯华说,当前,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落实讲话精神。他说,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核心是要努力做到坚持思想解放、坚持改革开放、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坚持为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组织学习过程中,要立足本职,不断提高监管水平;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建设好队伍,树立良好的形象。(作者:卢海)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