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囤油不卖,涨后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45 贵州都市报

  

【图文】囤油不卖,涨后卖?

  囤油不卖,涨后卖?

  听说成品油价将上调,贵阳市区一些加油站开始“无油可加”

  金黔在线讯 昨日起,贵阳市城区内一些加油站挂起部分油品无油可加或凭票加油的牌子,不少进站准备加油的车辆只好另找加油站加油。

  昨日上午,家住省医的龙先生驾驶车辆出家门后往外环线走,结果连进两个加油站都吃了“闭门羹”:一个加油站要凭票加油,另一个加油站则无油可加。无奈之下,龙先生只好多走了两公里,到茶店后才在中国石油的加油站加到90#汽油。

  记者在市区逛了一圈发现,发现贴出通知说要“凭票加油”或“无油可加”的加油站都不是中国石油或中国石化直属加油站,拒绝司机加油的理由都是进油困难,一家“凭票加油”的加油站称,有油,但只能保证常客;一家则“一视同仁”,无论常客和普通顾客,都无油可加。

  “油价要涨了,老板留油等着涨价。”一家加油站的加油员悄悄告诉记者,每次油价上调前,加油站都会贴通知说没有油了,其实是把油留到涨价后,一旦价格上调,加油站又可正常对外加油了。

  市区内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直属加油站对此不置可否,称并没有接到油价上调通知,他们所有的油品都有出售,保证车辆正常加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