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小区 四年未通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53 贵州都市报

  遵义一小区 四年未通路

  有关部门承诺,3个月内修好路

  金黔在线讯 昨天,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的和平小区住户终于与该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达成协议,3个月内为小区修好路。

  据了解,汇川区2002年修建汇川大道时,将土地被征用的60余户村民统一安置在汇川大道一侧,冠名“和平小区”。

  一位住户说,根据规划和要求,负责修建汇川大道的汇川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将在汇川大道打通一条支路接通和平小区,但4年时间过去,这条支路仍未修建。

  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葛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汇川大道尚未完全竣工,因此,迟迟没有连通和平小区的支路,的确给小区住户造成不便,该公司将在3个月内从汇川大道铺出一条沥青硬化支路连通和平小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