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加强环境监测快速反应能力 一次配置32辆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35 红网

  

湖南加强环境监测快速反应能力一次配置32辆越野车

  交车仪式上,整装待发的长丰猎豹越野车

  红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树忠)今日上午11时,32台喷着“环境监察”“环境监测”字样的长丰猎豹越野车身披大红花,驶离长沙市锦泰广场。这批越野车将配备到全省各地的环境监测监察机构,以提升全省环境监测监察工作的快速反应能力。

  今日上午在长丰汽车全国最大的4S店——湖南煜桥投资有限公司长丰汽车4S店举行了简短的交车仪式,省环保局、省财政厅和长丰汽车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交车仪式。

  政府采购的这批长丰猎豹汽车,通过公开招标进行,32辆长丰猎豹价值500余万元,将重点解决全省市一级环境监察机构的监测监察能力。其中,7台配备给市级环境监测站、12台配备给市级环境监察支队,另有13台配备到县市区境监察大队。今后,全省各级环境监测机构都将陆续配备专用车辆,以进一步提高全省的环境监测监察的快速反应能力。

稿源:红网 作者:张树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