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大赛我省选手获得两个银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7年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大赛最近结束,我省选手获得两个银奖。

  在省台办、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我省五所“千才万乡”会员学校报名参加了2007年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大赛。经过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认真评审,湟源县第三中学、刚察县完全中学获得银奖,湟中县职业技术学校、大才初级中学、贵德县河东乡中心学校获得优胜奖。这是我省会员学校继2006年获得全球专题研究网页大赛两项银奖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展示。标志着我省“千才万乡”会员学校学生的网页制作水平和数码技术使用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是美国教育部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所赞助的研究计划,从199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世界性的网页博览会,是吉尼斯记录认证的全球性最大网站设计比赛。过去十多年来,这一比赛已经吸引了100个国家的一百多万学生参加。(作者:韩晓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