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运南站"十一"前后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25 新闻晨报

  □记者徐运

  晨报讯为了应对日益增加的客流,上海长途客运南站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前后完成扩容改造,改造后的长途客运南站的发车和候车能力都将大大提高,预计日发和到达班次将比现在大幅提高。

  目前,长途客运南站日均发车600班次,改造完成后,长途客运南站的发车能力将增加到每天950-1000班次左右。据介绍,长途客运南站计划在1楼增开20个售票窗口,地下车库还将开辟一个应急候车室,并安装空调、电子显示屏和自动扶梯。“十一”前后供旅客候车,站前广场则考虑铺设防潮木地板和临时雨棚。

  为方便旅客购票,长途客运南站计划在明年“五一”前推出电子客票,乘客可以在网上订票,还可以用银行卡支付,再凭票号到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换票,从而节省排队买票的时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