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捅死“白食客”庭上受审被人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征)客人吃饭赊账,并屡催不还,饭馆老板王要停一气之下将“白食客”捅伤致死。昨日,被控故意伤害罪的王要停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庭审结束时,死者的一女性家属突然冲向王要停,抱住其脖子张口就咬。

  案发前,王要停在白云区永平街开了一家小饭馆。2006年10月5日,王要停第二次给马某打电话,催要不久前马某欠下的不足100元的饭资。随后,两人约好在万家福购物广场还钱。可是见面后,马某又开始找借口不还,王要停认为马某“太不给我面子了”,遂拿刀朝马某的胸部、腿部捅去。马某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昨日庭审结束后,马某的老父亲仰头大哭,一位较年轻的女性家属仍呆坐着抽泣。记者注意到,从进入法庭到庭审结束,她已经哭了一个多小时了。

  正当法警把王要停重新铐上,带出法庭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位女性家属突然从座位上冲向王要停,抱住其脖子,张口就咬。遭袭的王要停本能地把脖子扭来扭去,并向后退,反应过来的法警连忙推开她,旁边的家人也跑过来拉住,可她仍拼命地抓住王要停。最终,王要停被法警带走,咬人者追出门去,号啕大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