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再刮怀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43 大连晚报

  “机器猫”再刮怀旧风

  ■本报记者 郝岩

  电影机器猫系列的一部名叫《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动画影片从今天起登陆国内银幕,我市各大影城也将首轮公映此片。

  影片讲述了大雄无意中掘出恐龙蛋的化石,并成功孵化出一只可爱的小恐龙。大雄为小恐龙取名为皮皮,并瞒着父母将它秘密养在家中。但皮皮的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世界已经不再适合它的生存。为了皮皮的幸福,大雄最后决定把它带回属于它自己的世界。正当大雄、哆啦A梦以及众多小伙伴们乘坐时光机器满怀欣喜地来到白垩纪时,一双藏在暗处贪婪的眼睛早已盯上了皮皮……该片总导演是2005年4月开始担任机器猫电视版动画片导演的楠叶宏三。另一位导演渡边步执导过电影机器猫系列的《机器猫的回归》和《大雄的结婚前夜》,深受机器猫电影爱好者的好评。由于内容温馨励志,《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此次不会做任何删减,观众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哆啦A梦”电影。

  此前有消息称,今后将有20多部“哆啦A梦”系列卡通片相继引进中国。参与引进该片的北京年恩长影公司表示,是否继续引进得看《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如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