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遭遇男按摩师"袭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近日,女顾客到某中医康复中心做颈椎按摩时,男按摩师对女顾客的胸部“动手”。女顾客愤而报警,警方介入后,女顾客最终讨到了说法。

  据赵女士说,17日中午时分,她到位于桥东区的一家中医康复中心做颈椎按摩,按摩师是名30来岁的青年男子。“刚开始我趴在床上,他(按摩师)给我做颈椎按摩,后来他让我翻过身来,我脸朝上闭着眼躺着。他可能以为我睡着了,竟然把我上衣最上边的两个扣子解开了。”赵女士说,随后,男按摩师的手放肆了起来,“他在我胸部一边动手,一边还在我的耳边嘀咕着什么。”赵女士明显感觉到不对劲后,当即坐起来并制止了对方的放肆行为。最终,在辖区休门派出所的介入下,赵女士拿到1200元的赔偿款。

  “现在像中医康复中心之类的按摩场所很多,不排除有个别按摩人员存在对顾客的不当举动,而这类事情往往难取证,所以公安机关有时也感到很无奈。”警方相关人士提醒顾客,到这些场所做按摩时,一定要认清店家,多加小心,以免受到伤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