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栖息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31 钱江晚报

  据说有一家咖啡店老板很牛,整个店里没几张凳子,店铺也在一个不经人介绍基本摸不着的地儿,可他过得有滋有味,因为找进门来的几乎都赖着不走了,谈咖啡,聊文化,这种交流感受也是缘分。

  又像一家藏在楼中的服装小店,没事就拉着姐妹们跑去聊聊的大有人在,甚至对着挂着的衣服一一探讨如何搭配都成为一种乐趣时,这是那些打着商业牌牌的店铺梦寐以求却求之不得的。

  主题XX,很多商家喜欢定位,吸引某类群体,但往往有心栽花花不开。打着“主题”牌的找不到北,而默默耕耘的却意外存活。

  朋友对我说,如果不打算太商业,就投入真心去做,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总能找到志同道合者。

  每个人都有特殊的辐射,那些欣赏、仰慕、赞同的人终究会围上来,“简”一些无所谓,名利无所求,心里享受或许是如今这个社会最真实的补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