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少女会网友遇色狼 河南电视台DV通讯员热心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10 东方今报

  今报新乡讯 7月17日下午,在公交车上,河南电视台DV通讯员王春喜无意中解救了一名贵州前往新乡探望网友,却险上贼船的16岁少女。

  少女名叫罗灵静(化名),父母离异。两个月前,罗灵静从贵州来到河南约会网友,花光了身上的钱。

  7月17日,她来到新乡火车站,尝试着跟过往路人借些盘缠。一个中年男子说能帮她暂时找份工作。信以为真的她跟着这名男子上了前往辉县的公交车。河南电视台的DV通讯员王春喜正好和女孩同坐一辆车。车上,男子哄骗女孩的话,让王春喜听出有诈。他跟着两个人下了车,偷偷打开了DV摄像机。正当男子带女孩进入路边的一个小树林里欲行不轨时。躲在树林外面的王春喜用DV拍了下来。随后,他报了警。

  7月18日,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女孩顺利坐上了回家的列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