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陕西女孩徒步数千里寻聋哑母方献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15 东方今报

  

18岁陕西女孩徒步数千里寻聋哑母方献青

  今报许昌讯 昨日上午,陕西安康市18岁女孩程关婷徒步千余里来到许昌,寻找自己的聋哑母亲。

  据程关婷介绍,她出生在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桐木乡岔园村。2001年7月,43岁的母亲方献青带着11岁的程关婷改嫁到

禹州市褚河乡南沈村。由于双方条件不太合适,半个月后,程关婷的母亲又带着她改嫁到禹州市梁北镇苏王口村王某家。由于生活不习惯,2001年9月20日,方献青独身离开王某家,从此杳无音信。

  随着年龄的增长,程关婷对妈妈的思念越来越深。10天前,她只身从陕西来到禹州寻找妈妈,连日来,她徒步数千里几乎踏遍禹州的每一寸土地,但由于妈妈出走时留下的线索太少而无法查找。

  据程关婷介绍,方献青今年50岁,身高1.5米左右,左脸有烫疤,有知道方献青下落者请和程关婷联系(13839049254)。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