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天降奇兵”
保安遇到“特种部队”。高鹤涛 摄本报讯(记者卢文洁 通讯员翟芸稚、王嘉)昨日,2007广州(国际)动漫节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展馆开幕,在19日~22日4天内为广大热爱动漫的青少年及市民持续放送欢乐。本次动漫节有青少年为主体的300多个动漫社团参与,推出系列主题鼓励广州本土原创动漫,是一场大中学生唱主角的动漫盛会。首日动漫节即有2万人次参与,预计4天活动吸引12万观众。

  动漫节规模达7000多平方米,共有300多个社团展位,以大中学生为主体。广州美术学院装潢专业13个大三学生组建的“EE不舍”社团便是其中之一。

  本次动漫节亮点众多,几场全国性的精英表演赛更是聚集起全场最高人气。如COSPLAY全国精英SHOW,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团队、名COSER,包括有北京的残血罗刹国、白日家族,成都的西南漫联等来穗献艺。动漫节除了请到包括林莹、韩露、丘天、林夕等众多名家到场举行签名会外,还首次举办知名COSER签名专场,这难得一见的场面引起各位COS迷和霹雳迷莫大的关注与兴奋。

  来自台湾地区的霹雳多媒体有限公司在动漫节期间与广州霹雳后援会一同举办布袋戏

嘉年华会,这是霹雳布袋戏首次登陆广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