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欲跳阳台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传智)前日零时30分许,高明消防中队多名消防员紧急出动前往高明西安某居民楼。他们接到当地市民紧急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正坐在该居民楼内自家二楼的阳台上,想从阳台上跳下自杀。

  记者赶至现场后了解到,原来这名轻生的年轻女子已有5个月的身孕。据其邻里反映,该女子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与男友有过争吵。男友离开后,“她爬上阳台大声哭个不停,我们赶来劝了她很久但没能劝下来。”

  时间过去了半小时,一直在做该女子思想工作的民警和消防员发现,该女子情绪总是起伏不定,有时候稍微稳定下来又突然变得十分激动。于是,高明消防中队有关负责人决定破门救出该女子。

  记者看到,就在楼下的民警继续对该女子保持劝说的同时,几名消防员已悄悄手持大钳子进入了事发居民楼的二楼。很快,他们便将轻生女子家房门插销全部剪断,并破门冲上阳台处。轻生女子还没有回过神,消防员便将她抱下了阳台。

  这时,在场的围观群众见到这一幕,也松了口气。(报料人:小林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