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成果展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董伟)今天,由国家发改委、中央统战部等共同举办的“全国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在致词中说,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由政府主办的展示中小企业发展风貌的展览盛会。

  据悉,本次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通过艰苦创业、技术进步、创新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中小企业发展中涌现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及优秀科研带头人的先进事迹;展示中小企业在科技、文化、教育、社会及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展会有11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了包括自主创新、资源节约、协作配套、产业集群等内容,参展产品1.6万余种,展品涉及产业广、科技水平高、自主

知识产权含量大,有的已经成为我国金融、信息、航空航天、石油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或配套产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