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平寿事迹报告会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40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农办、中共重庆市委组织的邓平寿先进事迹报告团,近日在黑龙江、上海、陕西等地做巡回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邓平寿生前担任重庆市梁平县虎城镇党委书记。参加工作30多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根基层、真抓实干,使当地经济迅速发展,虎城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亿元,农民人均收入超过3000元,被干部群众亲切地称为“草鞋书记”“田坎书记”“农民书记”。今年2月,邓平寿因积劳成疾,不幸病逝,年仅51岁。

  13日上午,邓平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隆重举行。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聆听报告后,一些党员干部表示,邓平寿同志是新时期乡镇党委书记的楷模,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15日上午,报告团在上海友谊会堂向来自全市各界的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作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邓平寿同志为榜样,真正做好一名人民公仆。

  17日,报告团来到陕西巡讲。邓平寿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执着的人生追求,让1000多名陕西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热泪盈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