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原加拿大555集团全球副总裁、现任华南MALL资深副总裁泰德先生:

  泛MALL并非是对某一类购物中心的具体定义,而是对一种特定业态及功能复合系统的概念性表述,通常可表现为一组将商业功能、商务功能、长短期居住功能以及休闲娱乐功能的有机整合,是多种业态与功能高度复合的建筑综合体系。

  世邦魏理仕广州及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刘蔚海先生:

  泛MALL模式突破了MALL概念的商业功能局限,实现了商业与居住、商务、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的有机结合,通过功能及资源的合理整合,打造更为便捷、更为理想化的全新生活模式。泛MALL模式的实践与完善,将引发一系列联动效应,形成由居住、商务功能带动商业、休闲娱乐功能的合理发展进程。

  泛MALL模式将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经济生态系统,“系统”内部商务办公、长短期居住、消费休闲等多种功能与需求相互补充相互支持、循环升级,并由核心区域的不断升级,产生经济溢出效益向外围辐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