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司机躲过致命5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伤者何艳姿、熊仕胜可以说是在该起事故中最幸运的伤者,他们两人足足在车内被困3个半小时才获救。何艳姿只被伤了两根胸骨与两根肋骨,而熊仕胜更是腿部受伤,只需要一段时间休养即可恢复。“我们发现前面出现车祸后,就停了下来,可还没两分钟,就被撞了。”

  “如果我当时再向前5厘米,可能结局就不是这样了。”熊仕胜对自己能在该起事故中只受了些轻伤感到庆幸不已。据他说,当时油罐车就在压在了驾驶室的方向盘前,而被压塌的方向盘将他的双腿夹住,使他双腿不能动弹,而且失去了知觉。熊仕胜说自己能在事故中只受轻伤的原因是,他在行驶时绑了安全带,同时安全气囊也起了一定的作用:“当车祸发生后,安全带绑住了我,同时安全气囊也将我向后顶了。”正是种种安全措施使熊仕胜在事故中远离了致命的5厘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