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惠州打造夏季家装夜市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华浔惠州打造夏季家装夜市品牌
让设计师与业主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夏季家装夜市”受到好评。时报见习记者 陈双焱 摄时报讯(记者 任旭东)华浔品味装饰惠州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在7月14日~22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夏季家装夜市,7月17日晚记者到下埔滨江公园看到,10几个设计师忙个不停,在摊位及办公室都坐满了前来咨询的业主。

  准业主探

装修潮流

  张先生来自惠城区江北,已经在一家新盘认购一套三室二厅的房子,要到年认错才能收楼装修。他告诉记者,看到上周时报发布的信息,来到下埔滨江公园咨询。由于第一次购房,虽然离装修还有近5个月的时候,他也提早准备。先来咨询一下最近流行的装修风格。如果觉得满意,可以先定下来,签下合同,只等年低装修就行了。

  “我就是冲着优惠来的。”来自东平的钟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他专程带来平面图纸咨询,可免费获赠由华浔惠州提供的品味设计方案及精美的礼品一份。据华浔惠州郭工介绍,在夜市期间,来自城区的有8成,另外2成主要来自博罗、惠东等地。

  延续

家装夜市品牌

  华浔品味装饰惠州分公司卓谨仲告诉记者,06年华浔惠州举办了首届“夏季家装夜市”,获得业主们的好评。华浔惠州的设计师与业主或准业主们面对面沟通的同时,也可以了解到业主对装修方面的要求与期待,这也是捕捉市场的一个机会。在夏季家装夜市上的延续性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预期与品牌效应。

  据了解,卓谨仲介绍,华浔惠州的夏季家装夜市在为市民解疑释难的同时,也向市民传达人居哲学空间。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对于“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健康生态的家不光给人以舒适的空间,还有心灵上的愉悦与飞翔。华浔品味装饰一直致力贴近国际潮流,给惠州市民来到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完美的家居生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