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遭受到强降雨多处地区发生洪涝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4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7月17日至18日,我省的西宁、海东、海南、海北、黄南、海西等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多处发生洪涝灾害,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冰雹、雷击伤人等灾害。据气象部门报告,18日西宁市的降水量达36?郾8毫米。

  目前,据各地民政部门报告,发生洪灾的县有化隆、循化、民和、都兰、共和、湟源、湟中、门源、刚察、甘德县。经初步调查统计,此次洪涝等灾害共造成4325公顷农田受灾,其中冲毁农田345公顷,倒塌房屋2434间,损失牛羊1978头(只),另有部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遭到破坏,受灾群众达12529户62648人,其中3人死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9600万元。省民政厅已派工作组,前往循化、化隆等县核查灾情。

  目前,部分受灾县的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之中。(作者:海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