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军队攻入伊斯兰法塔赫武装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06 广西新闻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19日电(记者 王昕) 黎巴嫩政府军19日攻入了“伊斯兰法塔赫”武装组织位于巴里德河难民营内的总部,该组织成员被迫躲进地道。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黎军在当天的围剿行动中攻陷了“伊斯兰法塔赫”组织位于难民营内的总部。报道称,“伊斯兰法塔赫”武装成员为了反抗黎军的进攻,向难民营周边地区发射了十余枚火箭弹,造成数名平民受伤。

  当天,军方发表声明说,黎军已经将“伊斯兰法塔赫”武装组织的成员围困在非常狭小的范围内,并再次要求武装分子立即投降。

  但有当地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伊斯兰法塔赫”的成员目前已经躲入难民营的四通八达的地下道网络,这些地道建于上世纪70年代,是为了防御空袭而修建的掩体。

  巴里德河难民营位于黎巴嫩北部,黎巴嫩军队自5月20日起在该难民营及其周围地区与“伊斯兰法塔赫”组织发生冲突,造成200多人死亡。这是1990年黎巴嫩内战结束以来最为严重的武装冲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