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分以上未被录取考生今天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1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截止昨天,南京市中招第一批次多数学校录取已经结束。记者昨天从招生现场获悉,目前部分学校尚有少数统招计划未完成。中考总分58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于今日下午5点前,到所在区招办填报征求志愿。南京市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征求志愿机会难得,要抓紧时间补填志愿,过时将不再办理。

  南京市中招录取工作时间过半。南京市招办主任刘安康介绍,到目前为止,除高淳、溧水两县外,全市共录取2.3万余人,预计到第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全市将录取2.7万人左右。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21日结束,23日起开始录取第二批次。

  记者从招生现场了解到,第一批次大多数学校已经完成了今年的招生计划。目前,尚有少数学校有少量的统招计划缺口,如九中震旦校区、梅园中学、田家炳中学、第二十七中学、文枢中学、第六十六中学、行知实验中学、南师大附校。

  南京市招生部门将增加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机会。南京市招办负责人说,考生可通过南京市招办网站、手机短信和电话等方式查询

录取情况,如果考试成绩在580分以上,到昨晚为止,还没有查询到
录取信息
的,请于今天到所在区招办填报征求志愿,考生可到本区招办查询征求志愿学校的信息。征求填报志愿时间截至今日下午5:00,过时将不再补填。

  作者:施昭 喜玮 刘科/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