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扑向持枪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01 贵州都市报

  民警扑向持枪歹徒

  缴械后才发现原是仿真手枪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一名歹徒持“枪”作案后被警方围捕,还未来得及掏“枪”对抗便被制服。后民警发现该嫌犯所持的武器是一支仿真手枪。

  据钟山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民警陈国平介绍,7月19日中午12点44分,该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水泥新苑附近的一民宅遭遇歹徒入室抢劫。

  目睹事件经过的市民王明友说,当天,他在家里看电视,突然,隔壁的房间传来异响,随后,他发现,两名陌生男子正在搬邻居家的电视机。王上前制止,不料,其中一男子却拔出枪支对他说“回家去,不要乱动。”

  10多分钟后,民警陈国平在距现场不远的松坪村二组发现嫌疑人。嫌犯突然从腰中拔出枪来,来不及多想,陈国平迅速向犯罪嫌疑人扑去,将其压在身下,之后,其余民警快速围上来将其制服。这时,他们发现该嫌犯所持的武器是一支仿真手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