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拨人酒家砸场子 警方抓获三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葛九明)本月17日晚,一群顾客在黄石西路小坪牌坊附近一酒家吃宵夜时自称吃出了苍蝇,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此后酒家祸事连连:3天内,共计3拨人在酒家找茬闹事,3名酒家员工被打伤,大量物品被砸。

  在昨日凌晨4时许的一场打斗后,警方现场抓获3名嫌疑人,目前已立案展开调查。酒家负责人怀疑,3起事件有可能都因第一次纠纷所引起。酒家负责人回忆,17日晚,3名操本地口音的女顾客带着3个小孩在酒家吃宵夜,称在一盘肠粉中发现一只苍蝇。一楼面经理(男)出面调解,道歉并给顾客打了7折。随后女顾客电话叫来数名男性亲属,叫了大量食物,没怎么吃就要求打包,并恶言拒绝埋单,楼面经理与其理论,几句口角后竟被其亲属围殴。酒家将被打得浑身是血的楼面经理送到医院治疗,昨日仍在住院中。楼面经理不愿透露自己姓名,只称闹事的女顾客是熟客。

  昨日凌晨4时许,酒家再次遭遇顾客滋事,这次是四五名壮年男子。酒家负责人称,这伙人闹了半小时左右,砸坏了门口的水产品玻璃缸,酒家看门的一位老伯上前制止,被打,所幸伤势不重。这伙人离开后,正在2楼吃饭的5名陌生顾客突然提出要为酒家“出头”,要酒家出钱,他们“解决问题”。“我们当然不会答应他们的要求。”酒家负责人称。这伙刚刚还“正气凛然”的“顾客”马上翻了脸,开始砸东西打人,酒家的电脑、收银机被砸得稀烂。目睹整个过程的顾客陈先生称,闹事者嚣张至极,中途还叫来一车人,个个手持水管,加起来有12人左右,酒家的一个保安上前制止,被拖在地上打,血流了四五米。警方抓住了闹事者中的3人,目前已被拘留。

  (线索提供:陈先生李小姐各50元)

  图:

  酒店服务员正在清理被砸烂的玻璃。 本报记者 谭伟山 实习生 刘媚 郑梓煜 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