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大道东延线即将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5 南方日报

  花城大道东延线即将开工

  建成后,车辆从珠江新城上华南快速无须绕行黄埔大道

  本报讯 (记者/曾雅)记者昨日获悉,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花城大道东延线开始新一轮招标,待这条与黄埔大道平行的珠江新城东西“动脉”全通后,市民往来珠江新城与华南快速干线、琶洲大桥,将无须再绕行黄埔大道。

  据介绍,作为天河地区交通改善项目之一,花城大道东延线工程,东起位于珠江新城内的花城大道,西至科韵路,将连接起华南快速干线到科韵路琶洲大桥段,使目前到猎德污水处理厂就“断头”的花城大道,成为连通广州大道和科韵路,并与黄埔大道平行的又一条天河区东西向主干道。

  新一轮施工招标主要是花城大道东延线(首期)—潭村立交一标。项目业主为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该工程位于珠江新城东部,工程内容为:在立交主线花城大道延长线右半幅设置一座总长约604米,其中闭合段全长200米,隧道横断面净宽10米,最大断面为136.5平方米的隧道工程。具体内容包括隧道、排水工程的施工,预计发包价为7000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