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产后补身日花5000元 尽快复元续"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徐子淇产后补身日花5000元尽快复元续"造人"?

  资料图片:徐子淇。中新社传真邓庆乐摄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亚洲股神”李兆基荣升祖父,虽然直至昨日仍未到医院探望媳妇与孙女,也未有送大礼,但据香港明报报道,“四叔”李兆基对儿媳妇徐子淇呵护备至,花15万元炮制产后补品,未知四叔是否希望儿媳妇尽快复元,继续“造人”。

  “四叔”昨日向记者大谈补品秘方:“好简单,5钱冬虫草加2両花胶,煲一碗,每日一剂,食足一个月好快好番(产后复元)。”据悉,每剂补品价值5000元,若以一个月30日推算,即足足花15万元为徐子淇补身。

  据中医师介绍,冬虫草补肺益肾,能提升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对于抗衰老及美容护肤有明显疗效;花胶则含丰富蛋白质,不油不腻,有补肾、滋养筋骨和消瘀散肿等功效。近月冬虫草售价飚升,每斤市价近10万元,贵价花胶每斤亦过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