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园拟再建酒店 有关地皮暂作体育活动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园拟再建酒店有关地皮暂作体育活动用途

  资料图片:香港迪斯尼度假区内的酒店比平时兴旺,不少内地小游客在酒店餐厅近距离与“米老鼠”、“唐老鸭”、大狗“布鲁托”一起用餐,显得特别的高兴。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

迪斯尼乐园两间酒店入住率理想,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昨表示,长远而言有计划兴建第3间酒店,位置将为现时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与香港迪斯尼好莱坞酒店之间,地皮早已预留,未来会按需求再决定兴建的时间表,亦会与政府商讨。

  安明智补充,由于未来数年暂不会兴建,故有关地皮将暂作体育活动用途。

  安明智表示,以美国好莱坞电影历史主题的香港迪斯尼好莱坞酒店,较受旅行团旅客的欢迎,反观以维多利亚式建筑风格的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主要接待家庭客,两间酒店开幕至今入住率理想,虽未爆满,但乐园有计划再兴建第3间酒店,以应付海外与本地游客日益增加的需求。他还介绍,将来如果开设从海上观看迪园烟花,一定大受欢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