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公安介入调查女童遭毒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57 中国网

  

鄱阳公安介入调查女童遭毒打案
资料图:吐血不止的小丁香
鄱阳公安介入调查女童遭毒打案
资料图:县公安局法医提供的鉴定书

  7月20日,江西六岁遭毒打小女孩小慧目前生命危在旦夕,目前正在赶往上海求医的途中。鄱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一事件已经引起该县政府领导关注,已经责成县公安局尽快调查破案,将犯罪嫌疑人尽快绳之以法。

  “这些天已经接了无数个问讯小慧情况的电话了,有些人甚至一开始就直接骂人。”鄱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情况时,有些无奈,他说:“我们能理解各地群众心疼小慧,对这一事件气愤的心情,其实我们看了报道也接受不了。”

  “从事件一开始,妇联、公安局、关工委等部门就已经介入了调查,并不是像报道所说不闻不问。”该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上午鄱阳县委县政府领导还在开会商讨对于女童遭毒打案件的处理方案,已经责成县公安局尽快调查破案。

  “司法鉴定已经表明小慧的伤情系人为,但是不是其后母造成,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最后调查认定。”该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将犯罪嫌疑人尽快绳之以法,相信公安部门在几天内会给出调查结果”。文/黄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