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找到A片信号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49 南方都市报

  红酒城回应:

  没找到A片信号源

  酒楼负责人称在酒楼包房播放淫秽影片,只会导致顾客不满与反胃

  ■“酒楼包间播A片”新闻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应昂 实习生苗清俊)本月11日,本报曾对“红酒城”一包间电视播放黄色电影一事进行报道(见当日报道《酒楼包间电视惊现A片》)。昨天,记者收到红酒城方面的书面回应,称事发后他们积极寻找原因,但未能发现“酒楼惊现A片”信号的传播源。

  珠海市红酒城餐饮有限公司在书面回应中说,对于本报报道他们十分重视,之后千方百计查找原因,但未能发现“A片”电影信号的传播源,“酒楼本身没有播放录像或影碟的设施,不可能向客人提供此类服务,也根本也没有这种必要,酒楼电视机一直都是连接珠海市广播电视网络的模拟信号节目,唯一可能是周围附近有人播放此类A片偶然接收到信号而出现的现象。”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红酒城”酒楼。正在事发包房“上海交大厅”用餐的李先生说,他算是该酒楼的老顾客了。当记者问到他以前有没有遇到类似事情时,李先生表示自己多次在红酒城吃饭,从来没遇到过类似状况。

  红酒城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他们多方查找原因,确认事发时红酒城内没有播放淫秽碟片;并表示红酒城不可能向顾客提供此项服务,“很明显,在包房播放淫秽影片,绝对不会吸引顾客,只能导致顾客的不满与反胃,影响我们正常营业”。目前,本报还未接到其他方面的相关回应。

  ■事件回放

  本月6日,读者报料称,他在红酒城包间里吃饭时,看到该包间的电视上在播放A片,这时他们来到这里已经1个多小时,A片未间断过。记者随后赶到事发酒楼时,电视屏幕里正播放不堪入目的画面,四处查看后,并未发现有DVD或其他电视辅助设备。在记者现场观察的20多分钟里,电视里淫秽的画面也从未间断。随后记者叫来饭店的大堂经理,该经理进来一会儿后,未说什么话就又出去了。随后,电视画面上出现蓝屏,之后再未恢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