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地图应有公共休闲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我觉得还应增加个类别, 将厦门的特色景致及周边较出名的公共休闲区网罗起来,给大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休闲娱乐资讯,也为“9·8”来厦人员提供好的出行指南啊。”这两天,不少读者纷纷打来热线,为“生活地图”支招。

  通过近期的追踪报道,越来越多的市民自发行动起来,争着为厦门这本权威的生活指南荐言献策。一位周小姐极力推荐她家边上的一家宠物医院,认为医生尽职尽责,又有爱心,人超好。更多的商家则纷纷发来了传真、Email,将详细资料附上。一工艺品公司在发来传真后,老总又亲自上门,并带来了详细的公司资料,现场做起宣传,临走前还不忘一再嘱托工作人员:“我们小本经营,急需开拓市场,我一朋友去年在“生活地图”上做了广告后,反响不错。就是他推荐我过来。真的很想能跟你们合作。”

  (许凤英)

  相关链接一、商家自荐、读者推荐表格及相关分类表格可上厦门网(www.xmnn.cn)下载。

  二、《2007厦门生活地图》,诚邀合作伙伴。活动总冠名及各分项冠名正热烈征集中。

  咨询电话:5581571、13696907676(蔡先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