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县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大通县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大通县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县共实施包括灌区改造及节水灌溉、人畜饮水、水土保持、防汛抗旱等等水利工程建设项目30项,重点建设了景阳镇中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黄家寨镇大哈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北川河治理橡胶坝工程,完成了东峡镇衙门庄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等项目,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0平方公里;实施了14个村的人畜饮水工程,解决了一万八千多人、两万三千多头只牲畜的饮水困难。各项工程总投资达六千多万元。截止目前,已经有24项工程建成。工程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全县水利基础设施条件,对保护生态环境、涵养水源、农区灌溉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者:马玉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