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冒脏水一冒20余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道路都被臭水淹了20来天!”昨日,家在海淀区徐庄附近的赵女士向本报反映,位于北京市盲人学校东南方向约200米的徐庄路上,有两个井盖不断向外涌出脏水,积水面积很大,行人通行非常困难。

  记者看到,不足10米宽的道路上积满了污水,路面上的两个井盖像泉眼一样,水流汩汩而出。赵女士介绍说,20天前,这两个井盖就不断向外喷水,昼夜不停,水势大时,整条马路近300米都被水淹没。徐庄路附近的居民们表示,道路上的积水一般情况下有五六厘米深,且都是脏水,气味刺鼻,“太熏人了,我们走到这里经常要绕路而行。”

  赵女士讲,此条路是通往盲人学校的重要道路,“幸好暑期放假,如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开学,盲学生上学经过这条路该多不方便!”

  记者随后致电北京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管网设施管理分公司。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刻到现场勘查,发现问题会立即妥善解决。截至昨日下午4时,记者了解到,勘查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并对出水点采取相应维修措施。

  线索:赵女士 赵女士/供图

  

井盖冒脏水一冒20余天

  评一个电话能解决的事为什么耽误了这么多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