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主要超市方便面未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 实习生陶巍)按照之前的公开消息,占据我国60%以上市场的中低价方便面价格从昨日起陆续开始提价,记者昨日采访时发现,广州主要超市的方便面价格稳定,并没有任何涨价迹象。

  昨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在位于康王中路的家乐福超市里的方便面专区看到,华龙、华丰等中低档方便面的价格不仅没有涨价,而且还打出了很多“省钱”、“促销”的提示牌。家乐福负责人表示,虽然中低价方便面未有大规模涨价,但昨日该超市的部分方便面品种价格还是有上调,如统一葱爆牛肉面五连包从6.9元涨至7.5元,泡椒牛肉面五合一袋装从6.9元涨至7.5元。

  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康师傅、统一等知名品牌的产品早在今年六七月就因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而略微往上浮动价格了,涨幅约为11%~13%左右。

  随后,记者向家乐福、万佳、百佳、好又多、麦德龙等广州主要超市的负责人了解到,昨日卖场的方便面都未涨价,而且也没有收到相关厂家正式的涨价通知。万佳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低价方便面应该会涨价,但不会那么快反映到零售终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