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体育场馆降价再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36 南方都市报

  花都体育场馆降价再拍卖

  参考价约2161万元,降价540万元,8月8日举槌

  调查追击

  本报讯 (记者陈捷)由于拖欠工程款,作为公共设施的花都体育场馆被推上拍卖场。事件经过本报曝光后,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经过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批准,标的将降价再拍卖,参考价约2161万元,比第一次拍卖降低了540万元。

  花都区体育场馆设施的第一次拍卖由于无人报名而取消。记者留意到,第二次拍卖公告不仅把参考价从原来的2701万元降至2161万元,且对标的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拍卖包括了大型足球场1个、篮球场8个、网球场4个,拍卖的是以上场馆至2046年4月的用益物权。相关人士表示,第一次拍卖所发布的公告对场馆大小、数量没有说明,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有意竞买者的兴趣。

  第二次拍卖会将于8月8日上午在沿江中路313号康富来国际大厦703室举行。有意竞买者可在8月6日下午4时前将保证金划至广东中联拍卖有限公司账户,竞买者请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持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交纳保证金的银行进账单于8月8日上午9时前到上述拍卖大厅办理竞买手续。

  图:

  本报7月17日的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