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已有15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上海世博会:已有15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当地时间6月18日开始,170辆喷绘有上海世博会和北京奥运会图案的旅游观光车和公共巴士出现在纽约街头。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等单位举办的本次流动车体户外广告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中国观光旅游。图为喷绘有奥运图样的观光车经行纽约时代广场。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1日电 2010年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今天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自去年3月22日温家宝总理向各建交国发出参展邀请,截至今年7月31日,已有15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杨雄介绍,确认参展的国家中还包括4个尚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接近招展目标的八成。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平均不到3天就会收到一份确认函,国际社会对上海世博会的反应积极迅速,这在世博会150多年的历史上是罕见的。今年争取确认参展的国家和国际组织达到170个,计划明年底前基本完成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招展任务。(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