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下基层察民情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持续高温炙烤着申城。热浪酷暑中,为上海这座城市有序运转辛勤奋战于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牵动着市领导的心。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等市领导纷纷下基层察民情,实地慰问,送去清凉。

  7月30日晚上,韩正和副市长周太彤来到正在上海体育场排练特奥会开幕式的大学生和上海警备区战士中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大学生清一色是女孩子,来自华师大和上师大,看见韩市长来看望她们,非常兴奋,纷纷围上来,还抢着与市长合影。韩正说:“谢谢大家,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10月2日有一个精彩的开幕式,你们的演出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上海形象。”

  7月31日一早,韩正等又来到江苏路调蓄池及万航泵站工程现场,慰问炎炎烈日下奋战在工地上的建设者。施工人员大部分为外来务工人员,韩正与他们一一握手。在仔细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后,韩正叮嘱管理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保证工人的身体健康。

  副市长唐登杰7月30日下午来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副市长胡延照7月31日上午来到华亭镇高标准设施蔬菜基地。副市长杨定华7月30日下午前往徐家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