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代言”河南旅游 终身免费游览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4:53 东方今报

  

国际旅游小姐“代言”河南旅游

  □记者 崔莉莉/文 沈翔/图

  今报郑州讯昨天,省旅游局聘请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前5名和五大洲冠军为“河南旅游荣誉形象大使”,任期1年。受聘佳丽可以终身免费游览河南所有景点。

  按照组委会与省旅游局的协议,10名佳丽将有义务在各自的国家和地区宣传河南、宣传河南旅游。

  受聘的10名佳丽也纷纷表示,回国后,将向所在地的旅游部门和亲戚朋友宣传河南,建议他们多来河南旅游。

  目前,除这10名佳丽外的其他98位参加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佳丽已经陆续回国。10名佳丽将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对我省的主要旅游城市和景区进行回访,作为对大赛举办地的答谢。

  由于本次国际旅游小姐河南城市巡游以及冠军总决赛的圆满举行,大赛组委会为了更好地答谢河南,已经与本届冠军俄罗斯小姐的所在国家及地区旅游部门进行了商议,将在本月底,与省旅游局一道赴俄罗斯推介河南旅游资源。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