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再度禁止进口美牛肉 对美牛肉不信任感料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8月3日电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称,由于从美国进口牛肉中发现混有容易积蓄疯牛病病原体的脊骨部位,韩国政府决定暂停进口美国产牛肉。

  据报道,韩国在上月29日对从美国进口的约19吨牛肉作X射线检查时发现,部分牛肉中混有因容易积蓄疯牛病病原体而被韩国政府禁止进口的脊骨部位。

  为此,韩国政府召见美国驻韩大使馆负责人,提出了强烈抗议,并要求美国方面彻底追究原因,同时表示韩国暂停从美国进口牛肉,直至美方采取防止措施为止。

  韩国在美国发现疯牛病感染问题的2003年以后,停止了进口美国牛肉;今年4月刚刚正式恢复进口,估计韩国市民对美国产牛肉的不信任将会再度升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